我校节水动态管理系统项目通过市节水办审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530

  本网讯(通讯员 娄勇杰 摄影 石迪)10月28日,武汉市节水办在我校组织召开了“湖北经济学院节水动态管理系统项目”专家审查会。专家组由武汉市水务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水务集团、武汉市节水办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新平、副总经理张奎及节约型校园建设管理办公室、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汉市节水办副主任昝玉红主持。

  总经理刘新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节能、节水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总经理刘新平说,学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成立了节约型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和相应的工作机构,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近年来学校投入大量资金,不断加大节约型校园建设力度,实施了一系列节水、节电改造工程,节水、节电效果显著。学校节水动态管理系统项目的建立,为学校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也将为建设节约型校园提供了保障。节能办主任陈海超从项目设计方案、项目施工及能耗计量、能耗管理、能耗监控等方面介绍了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实地考察了工程现场。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湖北经济学院节水动态管理系统项目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系统功能全面,对于在武汉市高等院校行业推进节水数字化和科学化管理具有十分积极的示范意义,对全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武汉市节水办副主任昝玉红表示,将以本次专家审查会意见为依据,结合湖北经济学院节水工作实际,积极为学校争取市级财政补贴奖励。她同时也希望,湖北经济学院一如既往地重视节水工作,将节水动态管理系统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真正发挥湖北经济学院在武汉市高等院校中节水示范作用。

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工程现场

责任编辑:万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