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网点一期房屋租赁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07-06-15浏览次数:258

    本网讯(通讯员 凡 俊)4月19日,商业网点一期房屋租赁工作圆满结束。
    一期商业网点房屋租赁工作于3月20日正式启动,为了保证房屋租赁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首先将《一期商业网点房屋租赁通知书》下发到一期商业网点商户。其次,通知商户将所需要的房屋租金和有关费用交到财务部,索取收据。再次,将去年的房屋租赁合同和工商营业执照、户主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食品卫生安全的相关资料送到商贸公司办公室。最后,凭借财务收据和去年房屋租赁合同续签合同。
    在签定合同的过程中,我们对商业网点的商户进行了资格审察,对经营过程中有违规经营或损害学生利益行为的商户,我们在续签合同时,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其续签合同的资格。对涉及食品卫生安全的商户,续签合同时还须提供相关进货渠道,以便我们对供货商进行考察,从源头上抓好食品卫生安全。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商贸公司于4月19日顺利地完成了一期商业网点的房屋租赁工作,为商业网点的正常经营提供了一个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