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办组到后勤集团开展指导督办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645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柳林)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105日下午,学校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八督办组一行到后勤集团开展实践活动指导督办工作。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华主持,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各牵头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王华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会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具体实事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解释说明。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任务清单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目前,7“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均已完成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办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督导,是检查评估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成效,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同时也为了推动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好,真正做到解民忧、办实事。

会后,督导组一行查阅相关资料后,来到实事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后勤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取得的切实成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担当实干,务求实效,让实事成果惠及更多师生,全面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