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护绿、守绿”倡议书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153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当你漫步校园时,是否希望周边芬香四溢,果实累累,是否希望路边绿树成荫,遮蔽烈日?是否希望赏心悦目的绿化环境,为大家驱散一天的疲乏?

芳香四溢,绿树成荫,果实累累,这一切不仅仅是绿化管理中心全体员工挥洒汗水努力栽植、养护,也得益于师生员工“爱绿、护绿、守绿”的共同营造。

现在,学校的果树正值成熟,杨梅颗颗饱满多汁,李子个个红润剔透,“五月杨梅已满林,初疑一颗值千金。”然而在我们的校园里,却有一部分人为摘取果子随意攀爬、摇晃树木,甚至为便于采摘,将树枝折断,被丢弃的果子残留一地。学校每年都有树木、绿地被人为破坏,严重影响了校内生态环境,绿化管理中心不得不进行更换和修复。

师生们、员工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一草一木皆景色,一举一动见品行。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倡议,请大家共同“爱绿、护绿、守绿”,不攀折树木,不破坏绿地,自觉监督,发现破坏绿化的行为及时制止,绿化管理中心也将加大巡视力度,为建设生态校园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