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 食堂在行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692

    

维修人员疏通食堂污水管

维修人员清理食堂楼顶排水口

食堂员工清理就餐大厅渍水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 )2016年6月1日,江夏地区迎来一场强降水,最大降水达到100毫米。由于降雨强度大,导致我校四个食堂多处出现严重渍水、雨水管倒灌,给进餐师生带来了不便。

为了减少渍水对进餐师生造成的影响,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成林现场指挥,饮食服务公司经理胡华、书记任安明带领食堂员工兵分三路对三清园食堂、七品居食堂、九华厅食堂进行清理。

团结就是力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维修师傅们冒雨作业,脸上布满了水珠已分不清是水还是汗,雨水浸透了衣衫。白案师傅原本是休息时间听到抢险消息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与其它员工一道拿起尘推、戳记扫水、拖地。管理人员也纷纷加入抢险队伍中来。由于食堂侵水面广、食堂面积大,仅仅用扫、戳很难到达效果,大家集思广益,拿起长长的地毯,一头一个人,中间再用尘推压着,这样一来一往,伴着雨水渐停,在中餐开餐前,食堂大厅恢复正常。

由于食堂建于2004年2005年初,部分设施已跟不上现代管理需要,集团计划今年暑期对食堂污水管进行改扩建,铺设300mm污水管;同时食堂将定期组织专员对各楼顶进行清理、对各污水管进行定期清淤。努力为广大进餐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进餐环境。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