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公司圆满完成法商学院15周年校庆体验餐供餐任务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802

集团领导现场督察备餐工作

售卖现场

售卖现场
体验餐
校庆体验餐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 曾文)11月18日,法商学院建校15周年,举校同庆!饮食服务公司承接了近2.3万份法商学院校庆体验餐供餐任务,当日午餐时分四个食堂人潮涌动,但供餐井然有序,肉元、鸡腿经典菜系受到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的一致点赞!

为圆满完成校庆当天中午近2.3万份校庆体验餐的供餐任务,饮食服务公司认真遵照学校、集团党政领导的要求,做好充分的动员和准备,几经修改,制定了稳妥的供餐方案。

按照“质优、安全、有序、有特色”的工作要求,饮食服务公司高度重视法商学院校庆供餐工作,成立了供餐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各食堂经理、质检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10月27日,公司制定初步工作方案,11月2日、11月5日、11月7日召开会议修改完善方案。1.为确保安全和有序,进餐者到指定食堂指定楼层进餐,实行分区(分食堂、分楼层)分流进餐。2.食材采购确保安全新鲜,前期进行市场调研,在调研的基础上优中选优,确保校庆当天一切材料供应充足。3.食堂现场加工制作肉元,让广大校友及师生尝到家的味道!菜肴的切配,烹饪制作,都有统一的份量标准,确保各食堂供餐口味大致一致。4.原材料贮存、餐具准备、食品留样、食品安全、秩序维持、卫生环境、各食堂供餐份数及人员调配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布置。5.特意为法商学院校庆体验餐制作了精美、有意义的体验餐券。

按照确定的菜肴品种,公司配合集团采购部门多次走访市场,做好采购方案,提前购进23000个鸡腿、9050斤包菜、草鱼1844斤、鲜肉3936斤(供加工制作4200斤肉元),以及辅材等。

为保障体验餐的肉元新鲜充足供应,公司提前三天加班制作肉元子。当您沉浸在校庆的欢乐中,当您还在梦乡中,食堂的操作间仍然灯火通明直至凌晨员工们背负着白天工作的疲惫,坚持连夜备餐。由于工作量大,11月18日,食堂一线员工提前至5点开始加工米饭、鸡腿、包菜等。集团领导也多次亲临现场,督促检查备餐工作。

11月18日上午11:30,东西区四个食堂一、二楼准时迎接全国各地校友及师生员工前来就餐。为克服食堂人手紧张,当天由校团委选派50名勤工助学学生在食堂帮厨及食堂大厅维持秩序。整个供餐过程井然有序。

校庆期间,饮食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统一步调,埋头苦干,再一次诠释了饮食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风貌!确保了校庆供餐质优、安全、有序地进行,为法商学院建校15周年校庆贡献了自已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