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直机关综合服务中心来后勤集团调研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490

省直机关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刚元讲话

总经理杨守平讲话

副总经理李义敏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 摄影 石迪)11月22日,湖北省省直机关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刚元、党委纪检委员、食品安全部部长朱辉等一行7人来我校后勤集团调研交流。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副总经理李义敏、饮食服务公司经理赵小华、副经理曹勇、漆海燕,以及资产管理与物资采供中心主任杨建平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总经理杨守平对湖北省省直机关综合服务中心周刚元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四个食堂基本架构、一卡通使用情况重点介绍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随后,副总经理李义敏介绍了我校食堂物资采购、经营模式以及教工窗口的主要做法与经验,双方就此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饮食服务公司副经理曹勇就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汇报。

湖北省省直机关综合服务中心周刚元对后勤集团真诚交流经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综合服务中心的经营模式、物资采购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后勤集团在很多方面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此次省直机关综合服务中心的调研活动,为两地伙食及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契机,通过双方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对提高伙食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