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暖阳

——学生事务中心实地回访后勤集团新增路灯工程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33

近期,学生事务中心组织学生代表,针对“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中学生提问较多的学校某些区域路灯不全灯光昏暗的问题进行了回访。

2018年11月23日中午,后勤集团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施昊带领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同学们实地参观、了解了学校近期新装路灯情况。施昊告诉同学们,学校后勤集团非常重视学生们对改造、新建路灯问题的建议,从接到同学们意见建议开始,就立即着手我校新增部分路灯工程,到目前为止在全校不同区域合计增加了45套节能灯。他先后带领同学们来到了栎五后侧,桔1、桔2,教三、群贤楼、求索桥以及三清园等几个针对学生意见完成整改,已安装了新路灯的区域参观检查。栎五后侧新安装的路灯从学生寝室楼栋取电,沿着寝室窗户边铺设了一条长约50米的电线,为了防止电线裸露在外不安全,后勤集团专门沿着电线重新用水泥进行了黏糊。桔1、桔2后面的这个区域的新装路灯的电源是从腾龙大道上的电线杆取电,最长的取电距离达到100米。因为要破土动工,后勤集团始终以安全为首要前提,工作人员在施工过程中逐一对线路进行了专业检测,并且电线必须用不腐不锈的镀锌铁管绝缘体包裹。求索桥上的新装路灯,是设计方案中最复杂的,考虑到既要安全,又要美观,后勤集团制定了好几种安装方案,最后选取了在桥的侧面焊接路灯,在桥的栏杆上走线的最佳方案。走到三清园附近时,施昊说,因为这个区域有一个池塘,为了方便师生行走和保证师生的人身安全,后勤集团在池塘前新增2盏庭院灯,并且保证彻夜开放。针对学生们反映教3离宿舍区较远,晚上在教3自习,感觉附近灯光昏暗的问题,后勤集团专门在教三附近新增3盏庭院灯。同学们参观以后纷纷表示,通过后勤集团工作人员的讲解,他们看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以及校园美丽和光明背后的温情故事。

学生事务中心和后勤集团都表示,通过组织学生代表实地回访的形式,让学生们亲身体会到了学校各部门以满足学生的的需要为本,力争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受教育环境所做出的不断努力和付出。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