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奋战铺电缆 酷夏及时送清凉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507

    

工作人员施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614日至16日,后勤集团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连夜组织施工,顺利完成了“食堂提档升级”内部电源安装改造工程,最迅速的保证了空调、冰箱等升级配套设备的正常使用。

由于本次改造工程时间紧、施工难度大、任务重,集团高度重视,副总经理张奎多次带领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主任张宇、副主任杨先伍及相关人员查看现场、制定施工方案。在施工中为了不破坏食堂外部装饰结构,施工人员需在移动脚手架上对石膏吊顶板进行打孔穿线施工,施工过程中遇到房梁、柱时,施工人员需钻进狭小的石膏吊顶密闭空间,固定电缆、打孔穿线。为缩短施工时间,不影响师生就餐,施工人员同时在晚上对四个食堂进行施工,铺设供电电缆。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员工团结合作、克服重重困难,经过3个晚上的连夜奋战,完成了此次改造工程。

据悉,本次“食堂提档升级”内部电源安装改造工程,共铺设电缆约 2235米,调试空调36台。经过此次改造工程,食堂进餐环境大大改善,在酷夏之日为师生、员工提供了凉爽舒适的进餐环境,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