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在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16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8日,学校迎来了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后勤集团积极认真组织员工参加校运动会各项赛事,共有31领队、教练员、运动员5个团个人项目。

 此次运动会,集团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工会小组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组建队伍认真备战严格训练,为最终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赛场上,后勤运动健儿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坚强的毅力,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在团体项目比赛中击鼓垫球勇夺第一名、同心协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中,施昊获得男子实心球比赛第一名、况小红获得女子实心球比赛第二名;在乒乓球比赛中,经过队员的全力拼搏,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团结的力量和拼搏的汗水。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超越自我,运动场下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们默默奉献。无论是场地布置、水电保障、会场清理后勤人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运动会不仅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展现后勤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后勤人将以此为契机,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经院精神,秉承“服务育人”宗旨,坚持以师生为本,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