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点赶进度 风雨无阻抢工期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3550

    

  法商教学综合楼绿化工程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法商教学综合楼绿化工程是近期绿化管理中心现场工作重点,工期紧,任务重,学校领导、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长期在绿化现场指导工作。由于近期天气情况复杂多变,为加快法商教学综合楼外围绿化工程进度,绿化管理人员与一线员工一起克服困难,顶烈日、冒风雨,加班加点栽植树木。

近日,法商教学综合楼绿化工程现场一片紧张、繁忙的工作景象,绿化一线员工在管理人员带领下,每天早上六点钟就开始工作,加班加点,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在烈日下放线,用铁锹铁镐挖土、将大的土块、土球打碎、推平,修枝组的员工也在修剪新种植的桂花等苗木,清运人员将清理后的杂物、石块以及修剪后的杂枝用三轮车清运到指定地点堆放。

正当绿化员工加班加点战高温抢工期之时,6月19日突降大暴雨,原已挖好的树坑灌满积水,而此时6棵大朴树、3棵大樟树正在运来的路上,绿化管理人员当机立断,立刻组织员工用铁桶排水。暴雨造成地面十分泥泞,绿化种植环境恶劣,但现场没有一位员工离开,大家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配合吊车作业,经过近10个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当天种植工作。

法商教学综合楼绿化工程现已完成场地平整以及46棵小桂花、27棵杨梅、6棵大朴树、3棵大樟树、76棵红叶石楠的栽植工作,目前铺种草坪的前期工作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