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公司获“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79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饮食服务公司获“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
先进集体”称号
饮食服务公司获“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12月14日,2018年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召开。全省85所高校,近200余人参会。我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副秘书长),饮食服务公司经理赵小华,资产管理与物资采供中心主任杨建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湖北高校“伙专部”2018年工作,充分肯定了“伙专部”在广泛组织考察调研,促进伙食事业健康发展;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积极探索信息化服务举措,满足师生对“互联网+”餐饮服务的新需求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与会代表就食堂基本伙食用工、薪酬管理体系;外包食堂安全监管;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控制;互联网时代服务师生新举措以及针对学生投诉、意见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研讨与经验交流。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公司被授予“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赵小华、曹勇、高杰三位同志荣获“湖北省高校后勤伙食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饮食服务公司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四个最严指示(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提升食堂办伙质量,为保障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发挥了基础性作用。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