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心底 爱满经院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75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 摄影 况小红)保洁员是学校不可缺少的“美容师”,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为全校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为表达对学校一线保洁员工的感谢,2018年12月24日,由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的志愿者们组织的“情暖心底 爱满经院”一线员工慰问活动在一粟堂广场成功举办。

下午2点半至4点,志愿者们在一粟堂慰问点将精心包装的苹果和感谢卡一一发放到集团校园管理中心保洁员手中。志愿者们表示,保洁员一年四季都在为美化我们的学校而辛勤劳动,非常令人敬佩。保洁员工纷纷表示,同学们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这也让他们对今后工作更加有信心和责任感。

校园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全体员工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实现校园环境美化全覆盖而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