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集团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委召开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7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召开,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善作善成 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7年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新阶段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确立了新阶段的奋斗目标。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校改革建设发展的行动指南,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为此,后勤党委于11月19日,专题召开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要求集团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对党代会的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分析了目前后勤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后勤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从规范制度、完善体系、高效机制三方面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总经理杨守平结合后勤工作的现状,对党代会报告中的“123456+”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分别从凸显后勤育人功能、提高保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副总经理李义敏、张奎、李鹏分别从各自分管的领域结合党代会的报告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题和指导思想,党代会所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经院奋斗精神和学校办学方针,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重点和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全体后勤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新阶段“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