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荣获2018年湖北省高校“绿化管理先进单位”和“物业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50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管理会绿化与物业管理专业部,于12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绿化和物业管理培训班,我校后勤集团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四名业务骨干人员参加学习。

 为期两天的培训分别由华中农业大学的园林学教授讲授园林修剪知识和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的高级经理人讲授高校物业标准。两位老师分别从各自的专业特长激情讲述了各类植物的造型修剪方式、修剪最佳时节和高校物业的标准和操作规范,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增加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技能。

 培训期间,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管理会绿化与物业管理专业部宣布了2018年生态园林式学校、绿化管理先进单位、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我校继去年荣获全省“生态园林式学校”殊荣之后, 2018年又分别荣获“绿化管理先进单位”、“物业管理先进单位”, 后勤集团绿化管理中心员工王兴华、罗云合荣获绿化管理先进个人,校园管理中心员工况小红荣获物业管理先进个人。

 2018年,后勤集团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主线,以校园环境综合治理为切入点,强力推进“生态园林式校园”建设,大力提升校园绿化品味,丰富校园绿化内涵,对行政楼周边、中兴广场等多处景观进行升级改造。经过工作人员精心养护,今年樱花是近几年开的最好的一年,摇曳成经院最美的名片,获广大师生和新闻媒体积极评价。在今后工作中,发扬经院后勤人精神,为环境育人,打造大美经院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