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汗水洒校园 美丽环境迎新生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629

    

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多项迎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卢训珍)为确保2016年迎新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95日,后勤集团刘新平总经理主持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逐一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作为迎新后勤保障的重要一环,校园管理中心主要承担了接待点帐篷搭建、桌椅摆放、设立饮水处、校园环境卫生保洁等多项迎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顺利、圆满地完成迎新任务,校园管理中心从暑期开始就着手动员和筹备迎新工作。在分管领导张奎副总经理的指导下,制定了科学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任务详细安排,逐级落实责任人,调配专人负责整理校园环境,整治卫生死角,全天候进行保洁,对重点部位加大保洁力度,特别是重点清理建筑垃圾及白色垃圾。同时,中心高投入、下大力气对道路进行吸尘处理,确保路面整洁无痕。

迎新前期,中心保洁师傅们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每天早上5点多便开始了一天的清扫和垃圾清运工作,同时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巡检,及时处理垃圾,很多同志没有休息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为布置好学校各院、单位的服务点,有的同志工作到深夜。中心主任熊维汉同志率先垂范,带领员工克服运输困难,搬运桌椅、帐篷等物资,加班加点至晚上十点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有的员工整夜坚守在迎新接待点看管桌椅帐蓬。员工卢杰、周惠群因冲洗地面长时间泡在水里,双脚磨出了水泡,卢长凤更是不避脏臭用手掏通学生公寓堵塞的污水井。

看着洁净的路面,一尘不染的课桌椅、无异味的厕所、整齐干净的垃圾桶、清亮的河面、干净的校园,会计学院一名新生说道:“没想到大学的校园这么干净漂亮!”家长也欣慰地表示,孩子在这样的校园里生活和学习可以放心了。

校园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为集团迎新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贡献了力量,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肯定。员工们普遍认为,用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师生和学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一个字“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也会一如既往的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