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获评学校2018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827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2018年后勤集团在学校党委、行政和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实施《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运行管理办法》为依据,走内涵式发展、节约办后勤的思路;以“安全、质量、效益”为落脚点,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学校2018综合考核,经各二级单位自评、目标管理与考核办公室组织评审、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后勤集团获评学校2018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新建行政楼月季园、法商综合楼紫薇园、丹桂路樱花等12处绿化、荣获 “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全省仅有6家单位)、2018年湖北省高校绿化管理先进单位被学校认定为2018年度发展贡献业绩项目。学校在222日中层干部大会上隆重表彰了先进单位。

2019年集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下达后勤集团2019年目标任务书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实现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