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709


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藏龙岛管理所检查工作
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藏龙岛管理所一行检查学校食堂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曹勇)3月1日上午九点半,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藏龙岛管理所一行七人到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公司开展督查工作。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饮食服务公司经理赵小华、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任安明以及饮食服务公司副经理兼质检部主任曹勇等同志分别从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监督手段及方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在李义敏、赵小华、任安明的陪同下,七名检查人员对公司质检记录、食品快检室及七品居一、二楼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内容涉及到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餐用具清洗消毒、健康证、仓库物资、内务整理、色系管理等方面。七名检查人员检查后均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表示满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推举学校一粟堂为2018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先进食堂”,检查人员最后还叮嘱饮食服务公司质检人员,再接再厉,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全校三万余名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