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136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任金敏) 3月14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风险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补齐短板漏洞 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兴娜主持。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现场缴纳了2、3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在集中学习时,杨守平总经理结合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主要精神为全体党员进行导学。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实现授权扩点是学校未来生存发展的重中之重,只有这样,学校的发展平台才会更大,办学层次会更高,只有学校发展好了,后勤集团才能更好发展。集团要全力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开源节流,为学校实现授权扩点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学习的有效性

接着,支部书记张兴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她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加强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随后,全体党员就“一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大家对支部今年的创新活动方式纷纷表示赞同。

 最后,支部书记张兴娜同志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党员义务植树劳动,为“共建美丽经院”植树活动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