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12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 摄影 石迪3月14日,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聚焦聚力学校发展,精心安排活动内容,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取得良好效果。支部书记张远平同志主持。

 下午2:30,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支部党员活动室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

 在完成了缴纳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支委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文件,重点交流讨论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同志根据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给同志们上了一次党课。他从聚焦聚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和特点,重点谈了“如何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如何推进后勤基层党支部建设”、“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标杆作用”三个方面的想法。王华同志指出,学校目前处于爬坡过坎的上升期和授权扩点的关键期,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强调补齐短板,补牢漏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校师生都必须坚持底线思维,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后勤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提升服务品质和师生满意度,为学校的授权扩点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为学校新苗圃义务劳动,共建大美经院,践行绿色发展。支部还通过工作群提前推送相关资料,让全体党员预习,为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