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传递温暖

——后勤集团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76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关爱。1月5日,集团工会组织慰问困难职工活动,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参加困难职工表示关怀和慰问并送新春的祝福与问候。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鹏主持。

 王华位职工一年来辛勤劳动无私付出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为后勤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勉励各位困难职工在家庭生活相对困难的当前,不被眼前的困难吓倒,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表示,集团党委、行政、工会非常关心困难职工,尤其是年关将近,一定要将党的关怀和集团的关爱,切切实实的送到困难职工手中,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今后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多渠道、多形式、多方面对困难职工所急所盼所难所想进行帮扶

 杨守平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困难职工纷纷感谢集团和工会的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全心全意广大师生服务让来自后勤集团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师生员工

后勤集团注重队伍建设,始终密切关注职工生活、工作状况,坚持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在活动开展前期集团工会深入基层,重点了解一线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生活状况,对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秉承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确定了19名困难春节前的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职工以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