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 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 稳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后勤集团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599


总经理杨守平作《后勤集团工作报告》
总经理杨守平作《后勤集团工作报告》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讲话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讲话
工会主席(代)李义敏作《后勤集团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代)李义敏作《后勤集团工会工作报告》
财务部主任熊妍作《后勤集团财务工作报告》
财务部主任熊妍作《后勤集团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3月29日,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第届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第报告厅召开。后勤集团43名正式代表和2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向大会作《后勤集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后勤集团主要工作。2018年后勤集团“安全、质量、效益”为落脚点,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后勤集团将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一岗三责”;筑牢安全底线,持续提升集团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稳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后勤管理,创新管理能力。

集团工会主席(代)李义敏作《后勤集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后勤集团工会在后勤集团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目标,围绕强化自身建设、推进集团民主管理、提升职工文化素质、增强集团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开展工作,受到了广泛认可。他表示,2019年后勤集团工会将紧紧依靠学校工会、后勤党委和后勤集团的支持,更加扎实努力工作,为后勤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财务部主任熊妍受集团委托向本次职工代表大会作《后勤集团财务工作报告》。她表示,2019年集团财务部将在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围绕集团发需要,同集团职工一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财务收支目标任务。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宣布了后勤党委提名并经后勤集团工会正式会员表决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及相关任职。在小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重点围绕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意见和建议。

 王华最后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后勤集团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号召大家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展的过程当做解决问题的过程,敢于啃硬骨头,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精准施策再创佳绩,同时后勤集团将继续坚持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多关注职工的后顾之忧,多解决职工的困难,多做得人心、暖心人、稳人心的工作,统一思想,把握大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