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在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496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合影
比赛现场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14日,为期3天的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后勤集团共派出48余名运动员参加60米、100米田径赛跑、实心球、急行跳远、有轨电车和拔河6个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后勤集团代表队全体运动员以“舍我其谁”的必胜信念展示出了他们的自信与昂扬。面对全校各代表队的强强挑战,参赛队员们各展英姿、团结奋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团体项目有轨电车和拔河比赛中分别夺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个人项目中,来自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的王维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青年男子100米田径赛跑冠军和急行跳远季军;来自后勤保障车辆管理中心的陈伟获得了青年男子急行跳远冠军;来自校园管理中心的况小红获得了青年女子实心球季军,赵绍玉获得了中年男子急行跳远亚军;来自饮食服务公司的潘鹏获得了青年男子实心球季军,鲁性苏获得了中年男子实心球亚军,频传的捷报让全校师生领略到了后勤集团员工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团队精神和勇敢坚持、阳光自信的员工风貌。

据悉,为确保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后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在运动会举办前期,由集团工会负责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中训练。全体参赛队员克服日常工作任务重、训练时间短的困难,统筹处理好工作和训练矛盾,全力投入到训练之中,保证了良好的训练效果,体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比赛中集团领导亲临一线给了运动员们极大的鼓励,集团工会为参赛队员们排兵布阵、周密筹划,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将“合作”精神发挥的淋漓精致。

后勤集团将继续坚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发展动力、激发工作激情,为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提供坚强助力。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