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397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谈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谈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作了讨论发言
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作了讨论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19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后勤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后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均参与了本次学习。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2017年首要的政治任务,并对后勤系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两个重要党内法规,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做到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突出学习宣传的重点,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要求后勤系统领导干部认真学、带头学,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做到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到工作计划中,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班、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制定周密方案,精心组织新闻报道,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守平指出,按照中央要求、省委和学校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到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确保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见到成效,同时要同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年初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查漏补缺抓好任务收尾,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聚精会神抓好2017年工作思路的谋划。

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的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把精神贯彻落实好。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