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41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宇)1110日,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支部书记张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主题聚焦到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深刻阐述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作出了部署,对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纲领,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随后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参会人员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谈认识、讲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总经理刘新平在发言中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做合格党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结合集团排渍泄洪、邮件投递等工作实际,要求大家一要忠于职责、心系后勤;二要全方位提升能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四要勤奋工作,精益求精。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结合后勤员工实际深入阐述了怎样才能做到有作为,并提醒大家避免在工作中出现“领导没有叫我做”、“没有报酬就不做”等不良现象,希望大家忠诚于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爱岗敬业,专心、用心做好服务。

支部书记张奎在总结中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铭记身份,牢记后勤集团“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要学习先进典型,传承榜样的力量;要付诸行动,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奉献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积极践行真干实干,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岗位上讲奉献、有作为,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进位、升级、奠基的总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