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牵头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282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谭绍江作宣讲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谭绍江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21日,根据校宣传部的统一安排,后勤党委联合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7个党委、党总支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谭绍江为到场的全体党员作专场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谭绍江老师紧扣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围绕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入手,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执政史,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从严治党、解决党内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鲜明主体、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本次宣讲会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为参与学习的党员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以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