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举办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376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129日是国际反腐败日。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当天下午,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九华厅二楼会议室举办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学习,教育学习由后勤纪委委员何成林同志主讲,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饮食服务公司、资产管理与物资采供中心、后勤保障车辆管理中心管理岗位同志共28人参加学习。

教育学习会上,何成林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旅游学院发生的学生安全事故的处理通知,接下来何成林同志结合各部门特点,从服务立场与原则、工作制度、对外交往、安全底线,违规用车、乱收费、参加宴请、收受财物等八个方面查找风险点,提醒同志们引起重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从查找出的可能存在的风险,何成林同志指出应从以下几方面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政治思想和业务技能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及工作能力;党外同志要学习共产党的优良作风,紧跟共产党奋进。慎小慎微,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敢于担责。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做好表率。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教育学习,认识到基层员工权利不大,但风险就存在于我们的日常工作之中,只有常怀律已之心、畏惧之心,才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用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