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宇)1222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部署要求和后勤党委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贯彻党章要求和《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交流思想,形成了严肃认真、诚恳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奎指出,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经过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效果。自查问题找得准确、全面,原因剖析比较深刻,但相互批评的辣味不足,需要加强。

张奎强调,各位党员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确定时限完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学校的各项决策精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始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继续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主动引领,主动作为,结合后勤工作的特点及服务广大师生的特殊性,不断自查自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服务宗旨,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地服务。

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向各位党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广泛听取收集意见建议,通过谈心谈话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内外群众代表座谈会,开展了民主测评,广泛征求意见,会后,支部将及时通报会议情况,进一步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