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生态园林式学校”评审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523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 摄影 石迪)1227日,由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管理会绿化专业部黄依群主任一行5人专家组来校,代表湖北省绿化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林业厅反馈我校申报“生态园林式学校”专家评审意见。专家意见反馈会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新平主持。

黄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来校的五位专家,分别是省高校后勤研究管理会绿化专业部秘书长陈礼勇,副秘书长张庆红、葛洪国,秘书:张涛。几位专家均是在部属高校长期从事绿化专业建设的高级工程师,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

刘新平总经理向专家组介绍了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

陈礼勇秘书长宣读了生态园林式学校专家组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评价:湖北经济学院评价总分值为96分,达到了“生态园林式”学校的评价标准。全场响起热烈掌声,祝贺我校荣获“生态园林式”学校。专家组也提出了以下建议:1.进一步完善校园绿地规划;2.进一步加大绿化维护经费,确保林下地被植物养护到位;3.进一步丰富校园树木品种,引入乡土、色叶树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校长首先向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授予 “生态园林式”学校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鼓励。并强调,一定以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为学校绿化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依据,以问题为导向,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的经验,在十三五期间,对我校的绿化环境建设进行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