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 校园管理中心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774

校园管理中心员工冲洗路沟积尘
校园管理中心员工冲洗路沟积尘
洒水车冲洗路面渣土
洒水车冲洗路面渣土
洒水车在校医院门口冲洗路沟
洒水车在校医院门口冲洗路沟
专业清扫车在外环道清扫路面
专业清扫车在外环道清扫路面

本网讯(通讯员 卢训珍)新学期伊始,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室外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本学期开学之初,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新平召开会议布置各部门重点工作,提出校园管理中心2017年要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提高室外保洁质量和效率,努力净化校园环境。副总经理张奎指出,校园管理中心本年度要以“学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等重要活动为契机,采取强有力措施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建设干净、整洁、美丽校园。校园管理中心按集团重点工作要求,认真布置落实每项工作,对部门所有员工提出工作要求,并对室外保洁工作措施作了相应调整和安排。

 2月17-18日,中心租用专业垃圾清扫车对校园外环道和中轴线至交流中心主干道进行了彻底冲洗清扫。

 2月23日,总经理刘新平副总经理张奎、刘承命带领校园管理中心、绿化管理中心、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饮食服务公司负责人到校内外环、东西区服务中心、垃圾压缩站等区域察看,并现场指导垃圾站垃圾清理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整治。

 2月22-24日,校园管理中心人员在后勤保障与车辆管理中心洒水车配合下,对学校西区外环的路沟积尘和施工车辆漏洒的渣土进行冲刷,校园管理中心主任熊维汉和一线员工一起,冲,扫扫,刷刷,刮刮,掏掏,一个下午,路沿的积尘被冲洗干净,地面干净明亮起来。垃圾压缩站也进行了冲洗和消毒,清除了异味。

 为提升室外保洁效果,校园管理中心制订了室外保洁质量标准,路面积尘清洗、道路落叶清扫、雨水井内树叶杂物清掏、地面和草坪中的垃圾清理、牛皮癣清除等服务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标准2017年,校园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室外保洁,保证校园内道路更清洁,排水更通畅,环境更靓丽。

责任编辑:李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