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显富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670

副校长吴显富讲话
副校长吴显富讲话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顺斌讲话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顺斌讲话
财务处副处长杨凡讲话
财务处副处长杨凡讲话
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新平讲话
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新平讲话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讲话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宇 摄影 石迪)2月28日,副校长吴显富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聚焦问题听取意见,凝聚共识,推动发展。学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集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汇报发言。2017年,后勤集团将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中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任务,始终以“安全、质量、效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规范、精细、主动、高效”为工作理念,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一是紧紧围绕师生满意的目标要求,在改革创新中推动后勤事业可持续发展;二是以问题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加强整改,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增收节支,控制运行成本,提高管理效能;四是大力实施“遮丑工程”,以“绿”遮丑,美化扮靓校园;五是全面推行一体化管理,提高室外保洁工作质量和效率,净化校园环境;六是加大投入,加强食堂硬件条件建设,确保食品安全。集团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先后就相关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

  吴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在学校服务保障中所付出的努力、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认为后勤集团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保障工作,在学校工作大局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鼓励大家提振精神,继续努力,把“以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为核心”这一工作目标牢牢种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全力做好2017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充分交流意见的基础上,吴校长提出了点希望和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巩固落实食堂自营大伙“八条措施”,促进饮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继续描绘饮食服务这张靓丽的名片,给师生留下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二是以教学楼服务水平提高为关键,着力研究一体化管理措施,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吹响教学楼服务提档升级的号角;三是以垃圾场管理和学生公寓垃圾清运为重点,提高室外保洁水平,提升校园环境质量;四是以提高维修速度为重点,建立更高效、更顺畅的快速维修机制,增强教职员工获得感;五是以注册成立后勤服务总公司为抓手,下决心推进后勤事业改革,一起打好“两张牌”,不断增强内生动力,为学校中心工作大局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六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上下绷紧廉政弦,真刀真枪动态管理廉政风险点,动脑筋、花心思,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七是对后勤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搭建平台,合力攻坚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加以解决。

 会上,陪同调研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后勤集团的改革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意见。

 据悉,后勤集团在新学期开学初,围绕教学楼服务工作、校园保洁工作、饮食服务工作、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工作和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工作等后勤服务保障内容,到全校教学院系和相关行政部门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工作,深入对接教职员工的后勤服务需求,牢牢掌握了第一手材料,找寻差距、补齐短板,对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类梳理,并对照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整改,有力地推动后勤集团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员工。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