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做好植树准备,校园建设携手同行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484

后勤集团为校友林植树活动做准备
后勤集团为植树活动做准备

本网讯(通讯员 蒋哲颖 摄影 石迪 蒋哲颖)为更好地开展“携手迎校庆共建校友林”植树活动,给校友搭建与母校更好的互动平台,以实际行动心系母校绿色生态校园建设,3月6日至7日下午,集团领导带领所有员工在学校东大门校友林处积极为校友林二期工程做前期准备。

下午1点50分许,集团的领导及员工提前到达现场,积极投身于现场的工作中挖坑、整碎土、拌沙一样不落。绿化管理中心员工们在集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共计完成树坑300余个,平整场地约3000平方米。

此次植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场地内土壤藏有大量建筑余料,给现场工作人员带来了大的难度。在挖坑和平整场地的过程中,需将余料、废料一一挑拣出来,挖出的建筑石块需人工碎石处理。虽然困难重重,但集团人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井然有序的将场地整理完毕,为即将到来的植树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校友林建设为精品工程,后勤集团始终对校友林的建设保持高度的关注,并且以实际行动高效率、高质量的推进校友林的建设和发展。为此,绿化管理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土地进行了详细规划,并多次深入现场勘察土地、苗木情况,为校友林的建设打下坚定的基石。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