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重行 谋划发展 主动作为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563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宇 摄影 石迪)“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9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唱国歌、温誓词、读党章、作述职、学讲话、研讨论个方面的内容依次进行,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内生活和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缴纳党费明义务。支部组织委员金建军同志通报党费缴纳情况,活动要求每月第二周周四下午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所有党员自备零钱现场缴纳党费,时刻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党员意识。

奏唱国歌记使命。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党员先进性,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诵读党章强党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始终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必修课,并贯穿于整个教育活动始终,切实将党章深化于心,党性观念强化于脑。

支部书记张奎同志传达了后勤党委会议、后勤纪委会议精神并现场述职。他指出,2016年,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后勤党委中心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和着力重点,从“学、做、改、促”等方面入手,创新载体、丰富内涵,积极落实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作风、组织和制度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基础上推动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谈到2017年支部学习教育计划,他强调,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成效的基础上,及时总结经验,固化制度,通过抓问题整改、抓作风建设和深化党建主题活动等方式,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步入常态化和制度化。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于绍良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在专题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集团重点工作,以“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为主题发表了看法。综合办公室朱怡同志认为,“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的关键词是“落实”,重点是提高执行力,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为师生员工做实事、办好事,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目标任务。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张宇表示,工作中要坚持原则,踏踏实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努力调整工作方法,建立隐患清单,确保施工工作文明、安全;以提高维修速度为重点,建立更快速、更畅通的维修机制;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以如何科学谋划工作,落实目标任务切入,勉励支部党员要聚焦主业、守土尽责,坚持从严从实,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位置,甘当绿叶,务实重行、埋头苦干、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营造层层担当、人人担当、共同担当的局面,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展示后勤良好形象,为学校迎评促建加分添彩!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共同为集团发展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推动后勤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