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参加高校能专委年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58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委员大会于2017年3月17日-19日在重庆召开,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奎、节能办主任陈海超受学校委派,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汪正义致欢迎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备做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大会审议了能专委增设企业工作部和技术工作部的决定,审议了新增委员单位和变更委员单位名单,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举办了“智慧分享、跨界共赢”的主题论坛,来自教育部、教育后勤协会、上海市教委、江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绿色校园建设、校园合同能源管理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大会举办了2016中国教育节能年度盛典,表彰了第一届中国教育节能人物,发布了2016年度教育节能课题立项的通知。由我校副校长吴显富主持的《高校节能管理体制机制及队伍建设研究》和集团总经理刘新平主持的《合同能源管理在高校节能改造中运作机制研究》课题研究项目同时获得立项,是湖北省唯一获得立项的高校。

会后,副总经理张奎一行还就节能监管平台建设、能源收费、合同能源管理等内容赴重庆工商大学进行了调研,并与扬州大学等高校就高校后勤管理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