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141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视频
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视频
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本网讯(通讯员 任金敏6月14日下午,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兴娜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视频资料。 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主题,主要学习了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中,杨守平同志强调,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就是要时刻牢记、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领悟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内涵,就是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支部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名党员送上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真诚的祝福,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们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历程,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并表示今后要带着这份重任和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

活动还对2018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其他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迎难而上,扛起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兴娜同志布置了近期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之余,不能放松政治理论的学习,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求支委同志们认真学习《后勤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熟练掌握党务知识,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要求全体党员开展“一事三摆”自查自纠,深查细照、找准找实、挖深挖透,将个人自纠情况报到支部。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