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 绿意妆点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569

群贤楼绿满大厅
群贤楼绿满大厅
行政楼门前绿意盎然
行政楼门前绿意盎然
行政楼中庭内刚竹耸立挺拔
行政楼中庭内刚竹耸立挺拔
知行楼大厅绿意满满
知行楼大厅绿意满满
知行楼走道绿入心扉
知行楼走道绿入心扉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近日,一盆盆绿意盎然的盆栽植物加入教师办公场所,这是后勤集团绿化管理中心为教师送上的一份特别的礼物。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丰富办公场所文化内涵,创建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更好地服务师生。后勤集团组织绿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群贤楼、知行楼、人文艺术楼、行政楼精心妆点了绿色植物。

绿色植物不仅能调节室内环境,吸附灰尘,净化室内空气,还能有效缓解视觉疲劳、舒缓情绪、带来源源生机。这些绿色植物给老师的心情带来“光合作用”,让心情保持爽朗,让工作更有精神。

据统计,此次共计摆放植物达 70余盆,品种有幸福树、绿萝、也门铁等,将行政楼中庭内长势不佳的海芋更换栽种了刚竹,笔直挺拔,气势如虹。

丰富的园林式景观和浓浓的绿意让往来的师生赞不绝口。师生在绿意妆点的环境里工作学习,神清气爽,对妆点绿色植物好评不断。此举只是“办师生满意后勤”的一个亮点,绿化管理中心将会持续以“绿”添美,多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