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商贸管理 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75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郑静 摄影 张诗颖)4月14日上午9点30分,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与校内各商户代表在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商贸服务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府超市、兴达超市、益丰蛋糕坊、徳欣康大药房、海宇文印、慧思教育及东、西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多位商户代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承命、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主任房磊、副主任姜民、主任助理郑静、文员张诗颖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房磊就商业网点的消防食品安全、经营行为、周边环境及师生生活学习相关商品服务与价格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副总经理刘承命及中心参会人员在交流过程中广泛听取了商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当场回复了商户代表提出的问题。益丰坊负责人在会上承诺:紧抓食品安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药房、超市负责人承诺:对商品定价坚决做到以师生利益为重,合理合规;东、西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均表示继续加强经营行为的管理,加强对周边环境卫生的治理,自觉维护校园环境。最后,副总经理刘承命希望全体商户在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之际,积极配合中心工作,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共同美化校园环境。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把“查找问题,整问题”作为一种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品质。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