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迎“烤”验,挥洒汗水保供应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411


食堂保供现场
食堂保供现场
2022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供餐
2022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供餐
2022年暑期留校生午餐会
2022年暑期留校生午餐会
暑期施工改造
暑期施工改造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自7月份开始延续至今湖北大部地区高温在35-39鄂西局部达到了40以上,天气“炎值”持续爆表,但这始终未影响饮食人的工作热情,他们战高温,迎“烤”验,挥洒汗水保供应,饮食服务中心暑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

今年暑期,我校有近1000名留校生, 除了保障留校生、家属区的伙食供应外,饮食服务中心还承接了2300人的公务员考试供餐任务500余人为期十余天的2022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供餐任务;近600人的2022年暑期留校生午餐会,餐饮保障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炎炎夏日,值班人员每天都要经受高温“烤”验。食堂白案师傅们更是每天凌晨三点半钟就得起床准备着蒸点、馒头、粉面等品种;红案师傅们从摘洗、切配、烹饪有序进行。厨房操作间的蒸汽、燃气使得内厨的温度接近50℃,没有空调,没有冷风机,饮食服务中心的师傅们每天穿梭在蒸笼般的厨房,汗流浃背,被汗水淋湿的工作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除了伙食供应外,食堂各类改造维修工作也积极利用假期停伙的间隙,利用假期歇业窗口期对食堂的各类设备进行维修、维护和保养。为改善食堂基础设施条件,一粟堂一楼食堂升级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预计8月20日完工。另外,假期还对食堂燃气报警装置进行了校验,对四个食堂烟道进行了清洗。

高温还在继续,饮食人战高温,迎“烤”验的工作干劲一刻也没有松懈。他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用心,用情,兢兢业业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做好饮食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