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商贸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十堰召开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82

  本网讯(通讯员 郑静)本年度湖北省高校商贸管理工作研讨会于2014年12月22日至23日在湖北十堰召开。会议由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商贸管理专业部承办,各高校后勤部门分管商贸工作的领导、商贸管理部门负责人及超市经理(店长)参加。我校后勤集团分管商贸服务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总经理助理刘承命及商贸服务公司经理助理郑静参会。

  本次会议就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商贸管理专业部的工作报告、高校商贸管理工作经验交流、高校商贸企业文化建设、信息化管理等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与会气氛热烈,会议代表就高校商贸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本次会议中,有29个高校后勤商贸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71名先进个人受到会议表彰,我校后勤集团分管商贸服务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总经理助理刘承命、商贸服务公司经理助理郑静被评为湖北省高校后勤商贸管理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