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106

  本网讯(通讯员 万禧正 摄影 石迪) 12月10日上午,后勤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全体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王爱军强调,要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各部门的全体员工要全方位、全精力的参与行动起来,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把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副总经理王爱军对几个重点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一、宣传方面,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宣传工作,特别是从集团内部员工做起,要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武汉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环境卫生方面,要求除了日常的卫生清扫外,一定要做好卫生监察工作,尽量减少或者避免卫生事故的发生,并且强调监察工作一定要做到连续性;三、校园管理方面,要求后勤保障车辆管理中心、商贸服务公司等相关部门加强校内车辆规范管理、校内外商业摊点规范管理。会上,集团领导还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并针对相关细节给予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刘志荣强调,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各尽其职,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落实。后勤集团将再次以此为契机,要求集团上下必须人人参与,携起手来,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校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