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秋冬赛季及年度获奖作品揭晓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660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 万禧正)1月8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后勤集团主办,校工会、校团委协办的第二届“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秋、冬赛季获奖作品及年度获奖作品揭晓。

  经10位专家评委及学生代表评选,此次获得“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秋、冬赛季获奖作品共有21幅:其中杨宏斌摄影作品《练之影》荣获一等奖;梅光球摄影作品《霞映秋色》、李子悦摄影作品《跃动瞬间》等5幅作品荣获二等奖;杨宏斌摄影作品《落叶缤纷》、叶劲松摄影作品《晨曦洒满林间》等6幅作品荣获三等奖。年度获奖作品共有14幅:杨宏斌摄影作品《练之影》、叶劲松摄影作品《经院花开》荣获一等奖;梅光球摄影作品《霞映秋色》、高腊生摄影作品《人文》等3幅作品荣获二等奖;黄文韬摄影作品《我与国旗合张影》、高腊生摄影作品《莘莘学子》等4幅作品荣获三等奖。至此,第二届“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意在丰富师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师生员工艺术创作热情,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同时为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师生员工的沟通,构建和谐校园。此次参赛作品共300余幅,摄影作品全面展显了学校建设成就,生动地记录了师生员工精神风貌。

杨宏斌《练之影》

叶劲松《经院花开》

高腊生《人文》

梅光球《霞映秋色》

杨宏斌《快乐的献血志愿者》

李子悦《跃动瞬间》

杨宏斌《冒雨国考》

黄文韬《我与国旗合张影》

金攀《泾渭分明》

李子悦《画里画外》

杨宏斌《军训一瞥》

杨宏斌《落叶缤纷》

叶劲松《晨曦洒满林间》

高腊生《莘莘学子》

杨宏斌《气球》

王尧《跨越》

杨宏斌《礼仪队员风采》

杨宏斌《上课路上》

杨宏斌《我和国旗的合影》

杨宏斌《最美宿舍》

黄文韬《志愿者的行为艺术》

杨宏斌《摄美》

杨宏斌《校园民族风》

杨宏斌《校园圣诞老人的拥抱》

杨宏斌《校园小记者》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