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和迎新供餐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595


召开专题会议
召开专题会议
消杀、灭四害工作
消杀、灭四害工作
卫生打扫、餐用具消毒
卫生打扫、餐用具消毒
天然气、食品安全检查
天然气、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卫生培训
食品安全卫生培训
疫情防控测温点、禁止堂食警戒线
疫情防控测温点、禁止堂食警戒线
迎新横幅
迎新横幅


本网讯(通讯员  钟丹)为全力做好新学期迎新和开学供餐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部门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提前岗,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可口的饭菜迎接老生返校、新生入学。

8月23日起,饮食服务中心对食堂员工开展了假期活动轨迹摸底排查,同时对近600名员工上岗前查验员工健康证、健康码、行程码、14天健康监测、及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所有指标缺一不可,否则禁止进校上岗;四个食堂恢复营业时在食堂门口设疫情防控测温点,有专人进行防疫测温检查食堂内在洗手台配备洗手液,张贴各类标识;为防止食堂内人员聚集,收起大厅桌椅,设警戒线,暂停堂食

8月31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开学前及迎新准备工作会议。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严俊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小华及中心管理人员到会。会上,严总对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特别是对食堂人员的管理。他强调各部门要管住人、管住门、管住物、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二是要以安全、卫生、服务质量、新员工培训为基础开展工作,并强调大家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师生放在心上,把服务落在一线,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

九月迎来了新学期,各食堂对餐厅内外环境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和消毒,同时对四害生和活动频繁的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营造整洁、舒适的就餐环境;对假期期间封存的餐具厨具进行细致清洗消毒,确保师生放心使用食堂门口悬挂迎新横幅,向新生送上欢迎和祝福,营造温馨就餐环境。

温馨、有序的进餐环境,离不开对食堂设施设备的保障开学前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对食堂水电气设备进了全面的检修和保养,对电源电路做了进一步检查,确保开学后食堂供餐平稳、安全、有序

同时,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召开开业前工作动员会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卫生培训,了解新形势下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新要求

为丰富食堂花色品种,暑假期间后勤集团同楚菜研究学院对三清园食堂一楼白案进行了提档升级,引进了德华楼、蔡林记和四季美等种类丰富的非遗美食。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学期里,饮食服务中心将会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美味的菜肴,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提高餐饮服务水平,让师生的校园生活更加“有滋有味”,饮食人永远在前进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