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食品安全培训 共筑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796

食堂管理人员参加新《食品安全法》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近日,饮食服务公司开办了新《食品安全法》培训班。该培训班由公司副经理曹勇、公司经理助理田广超分别主持。该培训班分为两个批次进行培训,第一批次参加人员为饮食服务公司管理层,第二批次参加人员为食堂一线从业人员以及各食堂仓库保管员。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成林多次亲临培训班现场与大家一同学习。

该培训班,通过《食品安全法》教材学习与学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谈学习心得体会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培训班上,何成林充分肯定了开班的重要意义:一是通过培训做到知法、守法,强化了员工食品安全意识;二是通过培训培养了职工规范操作的良好习惯。同时,面对新形势下食品安全的新要求,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严格按照新《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并且指出了今后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思路:一是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二是逐步改善食堂设施设备,保障食品安全;三是通过建立食品安全快检室以及送检等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据悉,今年开学以来后勤集团与饮食服务公司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通过与各联营餐饮公司和联营档口签订《湖北经济学院学生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书》、每月定期开展联营食堂例会培训、开办新《食品安全法》培训班、骨干人员外出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多种层面的培训活动及食品安全管控措施,不断提高我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