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后勤集团各部门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210

集团各部门:

 2015年即将过去,为总结好集团各部门本年度工作,谋划好2016年的发 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回顾、总结一年工作成绩和不足,力求全面、客观地反映一年工作实际,内容详实、数据准确。

 二、工作成绩部分要突出工作重点,阐述清楚工作措施,认真记载和总结部门大事记和2015年部门所获得奖项,存在问题部分要认真总结,查明原因,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三、总结、计划要联系实际,言简意赅,力避空话、套话。

 四、各部门2015年工作总结、2016年工作计划、部门2015年大事记、2015年获奖情况于127日下午4点前交到206(纸质版和电子版,规格为A4页幅),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送集团分管领导审阅、签字后上交。

 联系人及方式:石迪285378659@qq.com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