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形象标识征集方案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17

为加强学校后勤文化建设,树立后勤集团品牌形象,展现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构建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现公开征集后勤集团形象标识设计图案。

一、活动主题

征集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形象标识设计图案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活动组织

后勤集团、艺术设计学院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能体现后勤集团“立足优质服务保障,提升后勤育人环境”的服务宗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教师职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价值观念以及“安全、高效、敬业、诚信”的后勤精神,符合“让师生更加满意”的后勤愿景,彰显后勤特色和文化。

(二)作品应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

(三)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如参考别的作品来创造,需写明作品元素借鉴来源。

(四)作品用电脑软件绘制,并附上矢量图、所用字体及配色方案,并在图下附上作品寓意、说明等以及本人所在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五)作品一经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使用,其版权归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所有。

五、投稿方式

应征作品请提供PSD或AI源文件以及JPG格式的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jjxyhqjt@163.com邮箱,纸质版交于后勤集团二楼210室。

应征者寄送的材料概不退还,请自己保留底稿。

六、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阶段,即日起至11月15日。

七、作品评选

作品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选,选出6个作品,再由专家组成员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在后勤集团网站公示获奖作品及获奖者名单。

八、奖项设立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6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400元

版权一经使用,将给予设计者2000元版权使用费;给予所有获奖人员发放奖品,并颁发相关证书。

九、活动咨询电话

18627024196  刘老师(艺术设计学院)

81978086  张老师(后勤集团)

  

  

  

             后勤集团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0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