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05

根据工作需要,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质检员1名;厨师、厨工若干名,现将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质检员1名厨师、厨工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及主要岗位职责

(一)质检员岗位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具有烹饪专业或食品安全相关专业者优先录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

3、主要负责对食堂生产加工场所内外的各项安全(包括防火、防盗、食品卫生安全)和食品卫生工作的监督、检查、评比等相关工作。

(二)厨师岗位

1、45周岁以下,有大型食堂中锅炒菜以及面点制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与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熟悉食堂大伙以及面点加工制作要求,能独立完成菜品切配、烹饪工作,并能够定期创新品种。

(三)厨工岗位

1、4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

3、主要从事食堂菜品摘洗、切配及食堂内厨相关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质检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厨师、厨工报名长期有效。

(二)报名方式: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点击下载),持相关证书(学历、学位、职称等)复印件到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210办公室报名。

(三)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四、工资待遇

按饮食服务中心相应岗位工资核发,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8086

  

  

                                                       后勤集团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