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甘做服务军运会幕后人

——饮食服务中心加班加点为志愿者供餐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755


饮食服务中心为我校军运会志愿者供餐

 本网讯(通讯员 曹勇)2019年10月27日晚上七点,为期三天的我校军运会志愿者供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第七届世界会在武汉举办,学校有300余名大学生作为志愿者为军运会提供志愿服务。饮食服务中心一粟堂食堂应要求为10月25日27日三天的志愿者们提供早餐。

10月14日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接到为军运会志愿者供应25日-27日三天早餐的任务。后勤集团及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为保证志愿者吃的安全、吃的营养,饮食服务中心研究食谱,确定了牛肉面、鲜肉包、水煮鸡蛋、豆浆、玉米、萝卜烧牛肉、豆角炒肉丝、卤鸡腿等供应品种。10月15日军运会组委会和市场监督等部门对一粟堂食堂的供餐环境、食品安全控制进行了检查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10月23日中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员工动员大会,抽调各食堂精兵强将,布置供应方案。特别指出此次供餐任务的重要性,要求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加工关、售卖关。所有食品当餐加工,餐饮具单独消毒,食品单独留样备查。由于供餐时间早(25日、26日为6:40之前,27日更是提前到5:30前)进餐人员集中等原因,食堂工作人员调整上班时间,提前于凌晨3:00到岗,精心准备。尤其是27日上午临时要求增加当天18:30晚餐供应,员工们毫无怨言,放弃原本的休息时间和已有的家务安排,全部到岗、紧张有序地按团委要求加工制作晚餐。

本次为我校军运会志愿者供餐任务备餐充分、餐品搭配周全,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得到了志愿者的一致认可,志愿者们都认为此次供餐安排得井井有条,早晚餐品种十分丰富,既健康又营养。带队老师校团委车书记说:“食堂工作人员每天起这么早为我们供应早晚餐,确实非常辛苦,感谢他们的付出。”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