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激发新活力

——后勤集团组织第三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01


新员工入职培训
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倩)为强化人才管理,建立人才梯队,后勤集团吸纳了一批新鲜力量。为使新员工们尽快地融入工作环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于2019年11月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共有16名新员工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讲人张兴娜同志主要从集团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制度、员工行为规范等几个方面向新员工们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通过与大家的互动、分享、协作等方式,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让新员工们对后勤集团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更好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培训结束后,现场发放培训问卷,进行培训效果评估,确保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是新员工入职的第一课,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将不断完善与优化入职培训工作,力争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最实用的引导,并将持续跟进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切实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希望新员工们通过次学习,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积极进取,跟随集团发展的脚步,为后勤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