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5-12-03浏览次数:1200

     饮食服务中心是集团下属职能部门,范围包括一粟堂、三清园、七品居、九华厅四个食堂,职责是保障伙食正常供应。总建筑面积为35459平米,设有进餐座位7740个。其中一粟堂一楼和九华厅一楼为自营平价大伙,主要以平价套餐为主;三清园一楼以及七品居一楼为自营特色大伙,主要以特色菜为主。四个食堂二楼全部为引进社会餐饮联合经营的美食城,主要经营特色风味小吃及中西简餐。中心还设立“经苑送”快餐服务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平价便捷的快餐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竭力为学校师生提供物美价廉、安全卫生的食品。饮食服务中心在保证饮食供应的同时,十分注重食品的安全卫生,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食堂食品进行严格检查,杜绝食源性疾病及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确保饮食安全与卫生。中心各食堂多次被评为江夏区“食品卫生A级单位”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饮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安全、团结、进取、高效的经营理念,坚持走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企业管理模式,努力加强成本核算,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勤俭经营,积极引进社会餐饮联合经营,实现经营多样化,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不断适应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和发展的需要。饮食服务中心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办伙条件和就餐环境,为学校教学、科研、生活提供有力的后勤饮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