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中心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5-12-03浏览次数:1120

    校园管理中心是集团下属职能部门,职责范围包括行政楼、院系办公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商业网点、硬化路面、生态林、河道等的日常保洁,学校各类大型考试、会议、活动的后勤保障,学校化粪池、雨水井的清掏,公共场所的灭四害以及其他环境整治工作等。其中室外保洁面积约31万平方米,教学楼保洁面积约55万平方米,办公楼保洁面积约48万平方米,会议室保洁面积约6千平方米,体育场保洁面积约8万平方米,生态林保洁面积约8万平方米,河塘水面保洁面积约11万平方米。

校园管理中心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准则,以“真诚服务”为起点,在做好日常保洁工作的同时,还面向师生提供教室、报告厅的使用管理、活动用桌椅借用、失物招领、投诉受理等工作,并制订了相应的服务指南。

校园管理中心多年来致力于为师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不断总结、规范各岗位工作标准和操作流程,目前已形成一套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日常保洁工作中,着重质量检查和提高保洁服务水平,积极适应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和发展的需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保洁全覆盖,时间全天候”的服务目标,不断向精细化管理迈进。